是你的蓝九离.

专注于更新《我在凯旋门等你归来》中,更完更别的

聂总裁追妻记 下(2)

现代pa





聂明玦是聂氏集团的总裁,金光瑶是聂明玦的小秘书,聂明玦本来是为了帮金光瑶脱离金家,却喜欢上了金光瑶,金光瑶也喜欢聂明玦,但是又不敢说,于是聂明玦开始了漫漫追妻路。





主聂瑶 副曦澄 桑仪





下面是正文




.

————————分割线————————





聂氏集团的总裁——聂明玦,是M国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第一。有车有钱有房有势,你想要的应有尽有,体格好身材好,从来不出入夜场,酒吧,当然除了有合作,欣欣然一副老干部作风。





他从不进女色,但是最近根据小道消息指出,聂明玦这颗万年铁树居然开花了???





听说喜欢的还是他的小秘书——被聂氏集团视为团宠金光瑶???





而且金光瑶天天待在聂明玦身边居然感觉不到甚至因为聂明玦对他太好了,以为他要辞退他,差点辞职??





难道是因为金光瑶身在福中不知福吗?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浴室里聂明玦在洗澡,金光瑶有些尴尬的坐在床上,这时候手机“叮咚”一声:




怀桑:阿瑶哥,你可得加油啊!




金光瑶:怀桑你们……




金光瑶有些生气地丢掉手机,这时候聂明玦已经洗完澡了,穿着浴袍的聂明玦露出了精壮的身材。




“阿瑶,我洗完了,你可以去洗了。”聂明玦一边擦头发,一边看了眼手机,查了一下巴黎烟花什么时候放。




“好的老板~”金光瑶整理好自己的情绪,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瑶氏微笑,灿烂的笑容,让聂明玦心情舒畅,有种想把小瑶瑶抱在怀里的冲动。




金光瑶走进浴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心想:老板,他会喜欢我吗?哎呀,好烦哦!




“啊!!!”浴室传来一声惨叫,金光瑶没注意脚下,狠狠地摔了一下,磕到了膝盖,疼的小瑶瑶眼泪汪汪的,下一秒聂明玦猛的打开门,看见金光瑶倒在地上,膝盖已经有些青紫,聂明玦皱着眉头,将金光瑶横着抱起,还不忘拿条毛巾。




聂明玦把金光瑶轻轻放在床上,用毛巾轻轻擦去金光瑶腿上的水,却不小心碰到了膝盖:




“啊!疼~”金光瑶的眼泪一滴滴地往下掉,聂明玦用嘴轻轻地吹着:“对不起,还疼吗?”金光瑶心想:老板喜不喜欢我,刚好可以趁现在试试。于是小瑶瑶摸了把眼泪:“还疼,要抱抱。”金光瑶伸开双手,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聂明玦,聂明玦看着面前撒娇卖萌的人儿,忍不住笑笑,坐到床上,抱起金光瑶往自己身上放,他怕如果他像平常一样抱他,会碰到他的膝盖。




金光瑶坐在了聂明玦身上,金光瑶小小的,坐在聂明玦怀里刚刚好,聂明玦看着小小的脑袋,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又看了眼金光瑶腿上的伤,拿起手机发了消息给蓝曦臣:




聂明玦:曦臣




蓝曦臣:大哥,咋了?




聂明玦:你们也在巴黎吗?




蓝曦臣:在呀,怎么了?




聂明玦:摔伤的药有吗?阿瑶受伤了。




蓝曦臣:有呀,等我五分钟。




五分钟后,蓝曦臣拿着一瓶云南白药来到了聂明玦的房间门口,金光瑶“噔噔噔”跳下去就去开门,聂明玦眉头一皱跟着金光瑶去开门。




“谁呀?”金光瑶一开门就看见蓝曦臣手上拿着药,蓝曦臣看到了站在金光瑶身后的聂明玦,又看了眼金光瑶身上的伤,把药往金光瑶手里一塞:“大哥,嫂子,再见哈,我去陪晚吟了~”




“砰”的一声,门被蓝曦臣关上了,金光瑶被刚刚那声“大嫂”吓到了,小心翼翼地看着聂明玦,聂明玦还是那副样子,皱着眉头看着自己,下一秒,聂明玦就把金光瑶再一次抱起,放到了床上。




“老板……那个……”金光瑶看着聂明玦给自己喷药:“啊!疼~”




“疼吗?我给你吹吹。”聂明玦吹了吹,抬头看着金光瑶,眼神里充满柔情。




“老板,我有个问题,可以问你吗?”




“嗯,你问吧。”聂明玦坐到床上,眼生就没离开过金光瑶。




“你喜欢我吗?”




“喜欢”




“啊?”金光瑶以为会听到聂明玦拒绝的话,结果确是这样的答案:“你说什么?”




聂明玦捧住金光瑶小小的脸:“金光瑶你听好了,我!喜!欢!你!你听清楚了吗?”聂明玦说完,狠狠地吻上金光瑶,完全不给金光瑶说话的机会,这时候外面的烟花也开始放了。




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巴黎的烟花声中深吻,就像一句话:愿得一心人,白首莫相离。




这个小短片我想了很久,可算是写完了,但感觉还不够,到时候还要再出个番外什么的,等我好消息哈!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