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蓝九离.

专注于更新《我在凯旋门等你归来》中,更完更别的

聂总裁追妻记 下(1)

现代pa





聂明玦是聂氏集团的总裁,金光瑶是聂明玦的小秘书,聂明玦本来是为了帮金光瑶脱离金家,却喜欢上了金光瑶,金光瑶也喜欢聂明玦,但是又不敢说,于是聂明玦开始了漫漫追妻路。





主聂瑶 副曦澄 桑仪





下面是正文





————————分割线————————





聂氏集团的总裁——聂明玦,是M国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第一。有车有钱有房有势,你想要的应有尽有,体格好身材好,从来不出入夜场,酒吧,当然除了有合作,欣欣然一副老干部作风。





他从不进女色,但是最近根据小道消息指出,聂明玦这颗万年铁树居然开花了???





听说喜欢的还是他的小秘书——被聂氏集团视为团宠金光瑶???





而且金光瑶天天待在聂明玦身边居然感觉不到甚至因为聂明玦对他太好了,以为他要辞退他,差点辞职???





难道是因为金光瑶身在福中不知福吗?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过年了,聂氏集团的员工可开心了,聂明玦每到这个时候总会给他们放一个月的假,好好过年。




今年,聂家多了个金光瑶,聂明玦怕他不愿意,晚饭的时候:




“阿瑶,今年过年你怎么办?”聂明玦看着刚坐下来吃饭的金光瑶,心想:为什么我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jio?




“不回家了,我给你们看家吧!反正回家也没有好日子过,反正你们要回去过年,这房子空出来肯定积灰,我留下打扫好了。”金光瑶一边说,一边夹了一筷子肉给蓝景仪:“景仪你多吃点,那么瘦,是我做的不好吃吗?”




“怎么会呢?阿瑶哥你做的很好吃,只是我……那个……腰……不大舒服,没什么胃口。”蓝景仪狠狠地瞪了聂怀桑一眼。




“我错了,景仪你先放过我的腿好吗?真的好疼。”聂怀桑求饶似的笑笑。




“好了,阿瑶你倒是说说你过年怎么办?”




“哎呀,老板,我说了我帮你们看家。”




“你别留下来了,你跟我们一起去好了。”聂明玦皱了皱眉。




“去哪儿?你老家?见你父母啊?”金光瑶有些无奈的说。




“谁说我们回家了?我爸带着我妈出去玩了,过年都不带回来的。”聂怀桑不以为然地说。




“那你们去哪里?”金光瑶有些懵逼:“不回家能去哪里?”




“去巴黎,你不是一直想去巴黎吗?”聂明玦和了一口水:“今年我们就去巴黎,飞机票我已经让怀桑定好了,不许拒绝。”




“啊?哦。”金光瑶嘴上应了一声,心里已经炸了:他怎么对我这么好?他不会是想撇下我不管了?还是他喜欢我?不可能不可能,(聂明玦:媳妇儿你想啥呢?没有的事,绝对不可能滴。)




可是到了巴黎,金光瑶就傻眼了,聂怀桑和蓝景仪为了帮他快点和他大哥修成正果,只定了两个房间,而且其他房间都满员了,所以金光瑶只能硬着头皮和聂明玦睡一间房。




啦啦啦,我回来啦!我现在在新加坡玩,这篇码字码了好久,终于可以发了,下一章聂大床上求婚,咦,我的脑洞又点大,我怕到时候自己挖坑自己跳。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