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蓝九离.

专注于更新《我在凯旋门等你归来》中,更完更别的

聂总裁追妻记 番外篇1

现代pa





聂明玦是聂氏集团的总裁,金光瑶是聂明玦的小秘书,聂明玦本来是为了帮金光瑶脱离金家,却喜欢上了金光瑶,金光瑶也喜欢聂明玦,但是又不敢说,于是聂明玦开始了漫漫追妻路。





主聂瑶 副曦澄 桑仪





下面是正文




.

————————分割线————————




金光瑶和聂明玦在巴黎确定关系后,回到公司,闪瞎了公司员工的眼。




公司评论区




1L

你们知道吗?总裁和瑶瑶在一起了!




2L

楼上知道有点晚欧,但是你为什么抢了沙发?




3L

你们看见瑶瑶手上的戒指了没?闪瞎我的眼诶!总裁有钱就是好。




4L

啊啊啊,我现在只知道我磕的CP是真的。




5L

听说是总裁求的婚诶,而且是在巴黎发烟花的时候。




6L

我接着楼上,听说总裁还是在床上求的婚啊!!!




7L

好甜有木有?羡慕啊!!!




8L

有有有!!!太爱瑶瑶和总裁这对CP了!!!




9L

你们说谁在上啊?




10L

那肯定是总裁在上啊!!!




11L

同意




12L

+丨




13L

总裁那身材,瑶瑶估计有的受了。




14L

总裁大人身材那么好,瑶瑶喜欢还来不及呢!




15L

说得也是哦!




16L

哎呀哎呀,我们管那么多干嘛?安安静静磕CP才是王道。




17L

好主意。





18L

那瑶瑶不就是总裁夫人了吗?




19L

楼上有点后知后觉诶!




20L

瑶瑶真幸福啊!



………………




躺在床上翻手机的金光瑶有些生气,公司里居然有人说他是下面的(聂明玦:宝贝这是事实啊!),金光瑶愤愤地把手机丢到一边,刚想起床喊聂明玦过来,但大幅度的动作扯到他的腰了,疼的小瑶瑶眼泪又掉下来了,扯开嗓子喊:“聂明玦!你去哪里了?”




“阿瑶怎么了?”聂明玦拿着毛巾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走到金光瑶身边:“这是腰疼了?”




金光瑶气鼓鼓地看着聂明玦,聂明玦上半身赤裸着,下半身包了条浴巾,金光瑶看着聂明玦精壮的身材,想起他昨天晚上的动作,先是让小瑶瑶羞到脸红,又让他有些生气:“帮我揉腰!不然今天别想吃饭!听到没?”




“好嘞,我的瑶宝宝。”聂明玦轻轻地帮金光瑶揉腰,可是揉着揉着,聂明玦又没忍住,不顾金光瑶的抵抗,按着他又来了几次。




结果就是,当聂怀桑扶着蓝景仪路过的时候,听见金光瑶的惨叫:




“聂明玦!你还是人吗?这么多次你不虚吗?”




“怎么?宝贝以为我不行吗?要不我再来几次?”




“不要啊!!!”




聂怀桑and蓝景仪(笑):我们好像又听到墙角了。



评论(5)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