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蓝九离.

专注于更新《我在凯旋门等你归来》中,更完更别的

聂总裁追妻记 中

现代pa




聂明玦是聂氏集团的总裁,金光瑶是聂明玦的小秘书,聂明玦本来是为了帮金光瑶脱离金家,却喜欢上了金光瑶,金光瑶也喜欢聂明玦,但是又不敢说,于是聂明玦开始了漫漫追妻路。



主聂瑶 副曦澄 桑仪



下面是正文



————————分割线————————



聂氏集团的总裁——聂明玦,是M国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第一。有车有钱有房有势,你想要的应有尽有,体格好身材好,从来不出入夜场,酒吧,当然除了有合作,欣欣然一副老干部作风。



他从不进女色,但是最近根据小道消息指出,聂明玦这颗万年铁树居然开花了???



听说喜欢的还是他的小秘书——被聂氏集团视为团宠金光瑶???



而且金光瑶天天待在聂明玦身边居然感觉不到甚至因为聂明玦对他太好了,以为他要辞退他,差点辞职???



难道是因为金光瑶身在福中不知福吗?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刚进公司不久的金光瑶,就因为自己一张可爱的小脸和和抹了蜜一样的小嘴收获了一众女粉丝,但因为他是总裁的秘书,大家只能在上下班的时候期望看到可爱的阿瑶跟在聂明玦身后,但是这个一般不可能,老干部的早起时间和下班时间可不是常人能比的,一般六点半左右就能到公司了,而其他人这个时候还在床上躺着呢!晚上也是等人都走光了才走。




所以,为了可以看见可爱的阿瑶,公司早到现象频频发生,这大大拉高了执勤率,还有很多人愿意不下班等着金光瑶,就为了看他一眼。




大家的做法让聂明玦有些头疼,他不是特别喜欢他们看见金光瑶(这占有欲我给满分)他甚至有点后悔把金光瑶带到公司了。




“聂总?聂总?你在想什么呢?”金光瑶端着一杯咖啡,歪着头看着聂明玦,聂明玦回过神来看见金光瑶的样子,只感觉自己的心“砰砰砰”的跳个不停。




“没什么,今天早点下班吧,这两天工作量有点大。”聂明玦平复好自己乱跳的心,接过咖啡喝了一口:“挑咖啡的品味不错我喜欢,到时候买些放在家里。”




“谢谢老板夸奖啦!”金光瑶歪头对他笑了笑,那个笑容看得聂明玦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跳又开始疯狂的跳:我这是怎么了?好奇怪,回去问问怀桑到底怎么回事。




聂明玦这里心跳地厉害,金光瑶这里也好不到哪里去,耳朵开始热的发烫,连脸都开始变红了:我好像有点喜欢老板了怎么办?




一回家,蓝景仪和聂怀桑就分别被拉走了。




“景仪,你喜欢怀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阿瑶哥你问这个干嘛?”蓝景仪有些许兴奋:“你是不是喜欢大哥?不用否认,我都看出来了!”




“可能……是有点吧……我觉得在他身边好幸福,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金光瑶笑了笑,笑的很温柔,让人着迷。




“怀桑啊。”聂明玦板着一张脸,语气却与那张脸极为不符。




“停停停,大哥你是不是喜欢阿瑶哥?”聂怀桑打断聂明玦的话。




“你怎么知道的?”聂明玦一脸迷惑。




“我是你弟弟,我不清楚谁清楚?”聂怀桑有些无奈。




“那我该怎么办?”聂明玦神色有些复杂,他担心金光瑶会不答应。




“喜欢呢就直接去表白,别磨磨唧唧的。大哥,拿出你工作时候的热情。一个劲儿去宠他,他总会明白的。”




“宠吗?”聂明玦开始思索。




下一篇我们的聂总裁就要开始宠妻以追妻的模式啦!感觉ooc了。




马上就要考试了,可能近期很少会更新了,我要上战场了,祝我好运吧qwq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