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蓝九离.

专注于更新《我在凯旋门等你归来》中,更完更别的

聂总裁追妻记 上

现代pa



聂明玦是聂氏集团的总裁,金光瑶是聂明玦的小秘书,聂明玦本来是为了帮金光瑶脱离金家,却喜欢上了金光瑶,金光瑶也喜欢聂明玦,但是又不敢说,于是聂明玦开始了漫漫追妻路。



主聂瑶 副曦澄 桑仪



下面是正文



————————分割线————————



聂氏集团的总裁——聂明玦,是M国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第一。有车有钱有房有势,你想要的应有尽有,体格好身材好,从来不出入夜场,酒吧,当然除了有合作,欣欣然一副老干部作风。



他从不进女色,但是最近根据小道消息指出,聂明玦这颗万年铁树居然开花了???



听说喜欢的还是他的小秘书——被聂氏集团视为团宠金光瑶???



而且金光瑶天天待在聂明玦身边居然感觉不到甚至因为聂明玦对他太好了,以为他要辞退他,差点辞职???



难道是因为金光瑶身在福中不知福吗?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金光瑶的身份可不一般,他是金氏集团总裁金光善的私生子,和金子轩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当金光善派人把金光瑶带回金家的时候,金夫人脸都绿了,一直针对金光瑶,还把他赶出家门,金光善理都不理,任凭金夫人对金光瑶施暴,金光瑶实在受不了了,连夜逃走被聂明玦救了下来。



聂明玦第一眼见金光瑶,心里就生出一点异样的感觉,当他看到躺在床上的,皱着眉头的小人儿,嘴里还一直念叨:“妈妈,我怕……我不想回金家了……那里……那里一点也不好……妈妈……你带我回家好不好……阿瑶会乖乖的……呜呜……妈妈……”




“原来你叫阿瑶……”聂明玦自己碎碎念着,看见小人儿眼角的泪水,他轻轻地拍了拍他,一边拍一边柔声细语:“乖,睡吧,没人会欺负你了。”聂明玦被金光瑶的举动心疼到了,除了聂怀桑,金光瑶还是第一个让他心疼的人。




金光瑶听见聂明玦的安慰,又抽泣了一会儿,眉头慢慢拿松开,手就开始乱抓,聂明玦不知道金光瑶睡觉喜欢抱着点什么,正当他想回房睡觉的时候,金光瑶一把拉过聂明玦,聂明玦为了不压到他,赶紧把手撑在床上,然后倒在金光瑶的一旁。




金光瑶摸到了聂明玦,闭着眼把脚放到了聂明玦身上,两只手抱着聂明玦的脖子,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继续睡了。




“哇,哎呀景仪你给我留点位子嘛!”聂怀桑和蓝景仪趴在门缝边上偷看,蓝景仪一直在挤聂怀桑,听见聂怀桑的话,他委屈巴巴的说:“怀桑哥哥你比我高好不好,让我看看嘛~”聂怀桑犟不过蓝景仪,只能让着他,心里想:大哥终于开窍啦,看来我和小景仪要有大嫂啦!




第二天金光瑶醒过来的时候,看见了一张安详的睡颜,均匀的呼吸在他耳边回荡,聂明玦睡得不是很沉,他也知道金光瑶醒了,可是他就是想看看金光瑶会干什么,此时的金光瑶看着他,一时间竟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心想:他好好看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而且为什么我的心跳的很快?




“醒了?”聂明玦见金光瑶没有动作,就就放心的睁开眼睛,看着金光瑶,金光瑶也看着聂明玦,两人陷入了沉寂。




聂明玦打破了默,一手撑起自己的头,眼睛盯着金光瑶,柔柔地说:“我知道你的身份,我也很同情你的遭遇,这不是你可以选择的,但是你就可以选择你以后的路,我是聂明玦,聂氏集团的总裁,我已经知道了你的所有信息,我觉得你是个好苗子,从今天开始,你就最我的秘书吧,好了,现在起床,吃饭。”




聂明玦起身着了一套他以前穿过的衣服,一套小西服,丢给金光瑶,然后又对他说:“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老板,以后你就住我家,待会儿我带你去见我弟弟和他的爱人。”




“啊?哦!”金光瑶听过聂明玦的名字,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被聂明玦所救,他觉得一定是他妈妈在天上保佑他,他才会遇到聂明玦这么个好老板。




餐厅




“大哥,你就怎么这么久才下来,不像你啊?”聂怀桑和蓝景仪相视一笑。




“没怎么,就是有个人睡着的抱着我不让我走,而已。”




聂明玦说的时候,金光瑶刚好听到,他觉得好害羞,而且心跳的更快了。




“怀桑,景仪,这是金光瑶,以后他就住在我们家里了,他现在是我的秘书,你们好好对他。”




“那我们在么称呼呢?”聂怀桑问。




“阿瑶哥好了,听着亲切点。”金光瑶小声的说着。可还是被聂怀桑和蓝景仪听到了。




“是!大哥,我们会好好照顾阿瑶哥的!”他们齐声说道。心里想:你可是我们未来的大嫂,我们当然会好好照顾你。




“嗯,很好,吃饭吧,还得去公司呢!”聂明玦坐下来慢条斯理地说。




“好的,老板。”金光瑶笑了,笑的很开心。




评论(2)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